cgchbsz 发表于 2008-1-9 15:54:00

VB调用CAD问题

<p>Private Sub Form_Load()<br/>&nbsp;&nbsp;&nbsp; On Error Resume Next<br/>&nbsp;&nbsp;&nbsp; Me.Hide<br/>&nbsp;&nbsp;&nbsp; '获得正在运行的AUTOCAD对象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Set acadApp = GetObject(, "AutoCAD.Application.16")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If Err Then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Err.Clear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'‘创建一个新的AUTOCAD应用程序对象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Set acadApp = CreateObject("AutoCAD.Application.16")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If Err Then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MsgBox "不能运行AutoCAD,请检查是否安装!"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Me.Show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Exit Sub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End If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&nbsp; End If<br/>&nbsp; Me.Show<br/>&nbsp;&nbsp;&nbsp;&nbsp;<br/>&nbsp;&nbsp;&nbsp; acadApp.Visible = True<br/>&nbsp;&nbsp;&nbsp; acadApp.WindowState = acMax<br/>End Sub</p><p>问题是:开机第一次运行的时候,总是回出现"部件要求挂起"&nbsp; 有切换/重试选项</p><p>仅仅是开机第一次</p><p>第二次就不会出现了</p><p>请大家帮忙分析下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VB调用CAD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