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经CAD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0130|回复: 111

[下载]ListDcl (飞诗DCL编辑器)升级到ver1.81 谢谢支持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19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从出了1.74本来一直没打算升级过了,

最近看到新出了一个[信·DCL编辑器]

做的还不错,有了竞争这很好!

所以俺发了点时间升级了一下。。

 

新加功能不多。。。

1.属性区可以编辑回收站控件属性了!

2.属性区显示有稍少优化

3.导入导出到剪贴板功能

4.程序启动时自动载入上次编辑的代码.

5.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以后基本不会升级了。呵呵

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9明经币 +6 金钱 +135 收起 理由
hhh454 + 1 + 50 赞一个!很厉害的程序,
倫到不行 + 5 赞一个!
努力活着 + 5 赞一个!
bzhjl + 1 很给力!
wwwbxd + 1 + 20
zzyong00 + 1 + 20 很给力!
sageman + 20 很给力!
langjs + 1 + 15 哇,最后终结版啊
zctao1966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发表于 2010-11-19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!
发表于 2010-11-19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用飞诗大哥ListDCLediter.VLX制作DCL,好用这次更新不用像以前那样须要其它程序支持,只一个VLX即可,这个程序能永久使用吗?有没有时间限制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9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久免费使用~!
发表于 2010-11-19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当宝收藏了!非常感谢!
发表于 2010-11-19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好用啊 一直关注啊

发表于 2010-11-19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0-11-20 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当然要顶一下
发表于 2010-11-20 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!

发表于 2010-11-20 0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载后的文件名是:viewFile.asp

请问要如何加载使用?

谢谢

点评

日常管理 点右键,使用“目标另存为...”试试  发表于 2010-11-20 00:0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CAD论坛|CAD教程|CAD下载|联系我们|关于明经|明经通道 ( 粤ICP备05003914号  
©2000-2017 明经通道 版权所有 本站代码,在未取得本站及作者授权的情况下,不得用于商业用途

GMT+8, 2018-7-23 14:00 , Processed in 0.301481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