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经CAD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飞诗(fsxm)

飞诗CAD - 晒程序,送注册! 活动开始啦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13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369706666706648707048484852704849     谢谢  我是20楼的

点评

嗯!76-104-92-26-42-26-42-26-42-108-42-104-46-108-41-111-45-28-44-26-42-24-41-25-43  发表于 2011-12-13 22:17
发表于 2011-12-14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isplay18 于 2011-12-15 10:33 编辑

我的来了,原来这么多啊,选择易没被选上,三个老大的都有哦,张帆、小菜、飞诗。
我的号:870706670666970666555544849484848
补上编辑多个单行文字对象程序: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来啦!没上传程序呢?上传那个编辑多个单行文字吧 23-101-82-100-84-101-85-101-85-19-85-23-81-19-86-16-82-99-83-101-85-103-86-102-84  发表于 2011-12-14 20:53
发表于 2011-12-14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ianyi1230 于 2011-12-14 19:58 编辑

我就把我的常用插件晒晒吧,虽然我已经不需要注册号了,但是还是要给老大点面子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1-12-15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飞诗工具还有这个功能!
发表于 2011-12-15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:\1.jpg

点评

请上传图片哦!用本地的没上传别的是看不到的!  发表于 2011-12-16 12:04
发表于 2011-12-15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706666696670707048484948544886555
发表于 2011-12-15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...........
我的注册号:451565148707066704848484849565448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OK!来啦!36-0-56-14-62-14-62-14-62-120-62-124-58-9-49-2-50-3-51-7-55-5-52-4-54  发表于 2011-12-16 12:05
发表于 2011-12-15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学习来啦!!!坐等飞老师.
发表于 2011-12-15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ifenwei 于 2011-12-15 22:57 编辑

我来了啦。。。。呵呵呵。。我的注册码是

570665655494848707066667048524850

外加上我平时用的梁改筋工具。很好用的。

作用如下:如你需要配2根18的钢筋。那么只需要按218 即可实际。些为源码。里面任君修改需要的钢筋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老兄,直接用我的图不好吧!  发表于 2011-12-15 22:50
发表于 2011-12-15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不如意思。。我都不想的。只是程序过期了。图都截不了,但是我发的程序绝对好用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CAD论坛|CAD教程|CAD下载|联系我们|关于明经|明经通道 ( 粤ICP备05003914号  
©2000-2017 明经通道 版权所有 本站代码,在未取得本站及作者授权的情况下,不得用于商业用途

GMT+8, 2018-1-20 20:44 , Processed in 0.298801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