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经CAD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zhuquanmao

■LISP做的申请 注册 授权程序 下的人多 但币为啥不增加?所以免币了■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0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quanmao 发表于 2013-3-19 22:18
因为取消了注册 所以不执行后面的程序

非常谢谢!
发表于 2013-4-19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4-26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AUTOCAD2004版测试OK,在AUTOCAD2012版测试,没有出现“注册信息”的对话框,直接就弹出“请将申请码发送至XXX索取注册码”的信息对话框,无法获取申请码。其他版本未测试。
发表于 2013-4-27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quanmao 发表于 2013-3-9 20:28
注册码生成器

对话框程序

这个代码我买了,下载不了
发表于 2013-4-27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想法不错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8 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20110730 发表于 2013-4-27 08:53
这个代码我买了,下载不了

已发到你的QQ
发表于 2013-4-28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银子啦怎么办
发表于 2013-4-29 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4个文件有3个下载不了,请楼主检查,已经购买了,下载不了,我的qq:125216309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9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hh454 发表于 2013-4-29 00:25
4个文件有3个下载不了,请楼主检查,已经购买了,下载不了,我的qq:1252163091

请再试试 没有问题 没有收你的币
发表于 2013-4-30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程序,别人破解容易吗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CAD论坛|CAD教程|CAD下载|联系我们|关于明经|明经通道 ( 粤ICP备05003914号  
©2000-2017 明经通道 版权所有 本站代码,在未取得本站及作者授权的情况下,不得用于商业用途

GMT+8, 2018-4-24 00:59 , Processed in 0.194420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